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今的娱乐圈年轻一代的明星是越来越多了,毕竟现在各大平台都推出选秀类的节目,这无疑就是在力捧新人。在以前选秀节目还是偏少的,但是如今越来越多,所以新兴起来的小鲜肉、小花旦们自然就越来越多了。往往是这样的情况最能让我们忘记那些童星,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童星关晓彤。

关晓彤穿15cm短裤参加活动,大长腿超美!网友:风格大变

说到关晓彤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男性不陌生是因为关晓彤的美丽,而女性知道她则是因为鹿晗。鹿晗曾经在最火的时候宣布了恋情,而女方就是关晓彤,这也让鹿晗损失掉了不少的粉丝,但是依然没能阻挡住其公布恋情。不得不说,在娱乐圈如此大胆而不怕不火的明星,也就鹿晗敢这样了。

关晓彤穿15cm短裤参加活动,大长腿超美!网友:风格大变

关晓彤自身也是十分优秀的,作为北影的一份子,她几乎是上学与拍戏同时进行,不管是成绩还是名气都十分的优秀。成名以后自然是需要参加很多活动的,在以前,关晓彤不管参加什么活动都是十分保守的。但是慢慢的她也开始有些变化了。

关晓彤穿15cm短裤参加活动,大长腿超美!网友:风格大变

在一次活动上,她就穿上了仅有15cm的短裤上场,本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毕竟短裤根本不可能走光。但是这个短裤还是很宽松的,所以在台上的时候难免有些尴尬,很多动作都不敢做的太大。

关晓彤穿15cm短裤参加活动,大长腿超美!网友:风格大变

但是好在关晓彤还是比较机智的,在知道穿这么短的情况下还穿了一个安全裤,这也算是对此的一种保护。其实很多服装都是由活动商家安排的,也并非明星想就可以的,所以我们还是要理解关晓彤的,你认为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