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55届金马奖即将在今日揭晓,今年最佳剧情长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主要奖项竞争相当激烈,说明今年是个大年,实在可喜可贺。

2018第55届金马奖开播 数十位巨星闪耀金马盛会

随着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到来,金马执委会本日(10/25)公布了首波颁奖嘉宾名单,除了上届影帝涂们与影后惠英红,舒淇、刘嘉玲、张震、桂纶镁、洪金宝、徐若瑄、胡歌、谢金燕等十位巨星已应允出席担任颁奖人,闪耀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会。

2018第55届金马奖开播 数十位巨星闪耀金马盛会

作为华语电影历史最悠久,也是评价最高的电影奖,金马奖历来被视为华语电影人的至高荣誉殿堂。拿下一座小金马是无数电影人的梦想。今年的最佳女主角,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影后提名名单也相当有看点。五位准影后周迅、孙俪、赵涛、谢盈萱、曾美慧孜。

2018第55届金马奖开播 数十位巨星闪耀金马盛会

五位准影帝:准影帝徐峥、邓超、段奕宏、邱泽、彭昱畅。

2018第55届金马奖开播 数十位巨星闪耀金马盛会

第55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7日台北国父纪念馆隆重举行,台湾电视公司将全程以HD规格LIVE播出,网络直播部分则委由远传friDay影音独家播出。其他同步转播地区还包括中国腾讯视频、新加坡StarHub、马来西亚及文莱Astro、以及福斯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卫视电影台的香港、澳门、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菲律宾、缅甸、寮国、美加、纽澳等地区,当晚也都将以HD规格LIVE播出。

五位准影后周迅、孙俪、赵涛、谢盈萱、曾美慧孜。五位准影帝:准影帝徐峥、邓超、段奕宏、邱泽、彭昱畅。今晚你希望谁是你心中的最佳金马影帝/影后?

本文来源:【赤鸡少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