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 利落CP

要想不虐,我劝大家赶快站皇上和璎珞的“利落CP”,女主和皇上后来真的是甜。

皇上准备强上璎珞,璎珞不从,急中生智跟皇上说自己要当贵人,皇上很生气,就放手了,然后告诉璎珞你永远只能是长春宫的奴才,就让她滚。于是璎珞就可以回长春宫继续伺候皇后了。

《延禧攻略》最全剧透来袭,带你10分钟看完70集

不过,后来两人真心走到一起,尤其是璎珞当了贵人后,皇上因为她不循规蹈矩,各种宠她。而且璎珞又超级会撩,不像宫中其他嫔妃那样什么都顺着皇上,更让皇上觉得这个女人很特别。

《延禧攻略》最全剧透来袭,带你10分钟看完70集

当然,他们的感情也出现了很多次危机,基本上都和傅恒有关,到后期是张嘉倪饰演的顺嫔从中作梗,不过他只是枚皇上和璎珞的棋子。

皇上和璎珞出现隔阂是因为璎珞杀了尔晴,还偷喝避孕汤,再加上继后的挑拨。皇上以为璎珞从头到尾都是利用自己,璎珞自己也不否认,于是决裂了两年,璎珞搬去了圆明园。

《延禧攻略》最全剧透来袭,带你10分钟看完70集

这两人谈恋爱真的就是平等、自由的关系,是比较符合现在的恋爱观的。剧中只有这对CP结局是好的,大家可以放心吃糖。

《延禧攻略》最全剧透来袭,带你10分钟看完70集

再给大家送上一张《延禧攻略》鄙视链,看过之后,你就算是手拿剧本的人了!

《延禧攻略》最全剧透来袭,带你10分钟看完70集

剧透就先这么多了,有没有觉得很爽。好的宫斗剧可以长久不衰,哪怕知道了结局,重播多少遍,大家都爱看。宫斗剧到底为什么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呢?其实,看宫斗剧可以看到每个人的一生,大家起点不一样,在成长的过程中都要不断自我升级、铲除障碍。

工作中同事会暗暗较劲,领导间要相互制衡,还有各种派系,职场如战场;生活中我们也会遭受不一样的待遇,有谄媚有冷眼,看人下菜碟的事儿不要太多。

我们看剧时会把自己代入女主,可能现实生活中我们遇到这样的事会怯懦,但是把自己当成强大的女主,内心的压抑便会释放出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看剧会爽的原因。

希望我们的人生都能像女主角一样开挂,没事儿不惹事儿,事儿来了我们也不怕事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