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抖音安排一下是什么意思

“安排”指的是拜托或者处理的意思。延伸意思安排一下就是拜托帮忙完成某事;单独的安排就是在某件事上收拾妥当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

而互联网一般指的“安排”就是比如“内涵段子被安排了”,等同于封禁的意思,这里是委婉的说法;

在游戏中A队伍安排B队伍的“安排”,指的是A队伍把B队伍打的服服帖帖的,或者要把B队伍打的服服帖帖的。

现实生活中的安排一下,比如让某个人帮忙安排某事、工作安排、已经安排好了等等其实都是一个意思。

举例:

1、抖音是不是要被安排了?这里指的就是会不会被处罚或者封禁,因为抖音系最近也站在风口浪尖经常上头条,有一些抖友比较关心其发展情况。

2、这个小姐姐安排一下。这里说的就是让视频上的小伙伴去撩一下或者要个微信号什么的,属于一种带有调侃诙谐意味的评论。

3、群号安排一下。现在抖音上的很多小伙伴都在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圈子,有时候有人分享有意思的群内容或者信息,就会有人评论是否能安排一下,这里的安排就是能不能帮忙拉进去。

抖音安排一下起源

这个词本身是处理某件事的意思,而到了互联网上逐渐有了多种延伸意义,往往通过这种霸气的表达方式表示胸有成竹肯定能够完成,或者很诚恳的请求别人帮忙完成。尤其在充满火药味的电竞圈和体育圈中这种词最为流行,因为每个人都会有的支持方向,互相安排就成了经常用的词语。比如厂长总是能够在LPL把其他队伍打服,最终就逐渐有小伙伴们说厂长总能把LPL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