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沙溢一直挺惨的,这次参加《奔跑吧2》仍旧是这样。那么奔跑吧2心疼沙溢是怎么回事?沙溢怎么那么倒霉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情况吧!

奔跑吧2心疼沙溢是怎么回事?沙溢怎么那么倒霉?

录制跑男主题只有一个: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让我们提前心疼沙溢两秒钟!

而在跑男里坑沙溢的是节目组,最搞笑的环节,触发关键词或者关键动作,跑男成员就会受到惩罚,结果没想到沙溢的触发词是“我们”,水弹攻击把沙溢都浇到说不出话了,比极挑里沙溢躺在床上遭遇水弹攻击恐怖多了!浇出了一连串表情包。

到了最后撕名牌环节,沙溢选择和鹿晗单挑,却被鹿晗轻松的撕下了名牌,真的太让人“心疼”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