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上个综艺都能被骂?《中餐厅》可以说是最近争议最多的综艺节目了,从第一期开始就是各种争议不断,一开始是大厨和秦海璐的,好不容易有了一点的好转,但是新一期的节目黄晓明和大厨又引起了争议。好惨一国宴大厨!一人2小时五十多道菜,还要被黄晓明狠批慢。

《中餐厅》黄晓明被骂惨,微博删评论,网友留言句句扎心啊!

黄晓明的行为因为太过于霸道总裁,引发了微博骂战,对此,黄教主的做法是:删评论!只不过,因为网友数量太多,还是有“漏网之鱼”!

其实,观众有些过于解读《中餐厅》了,在怎么说,这也是一档综艺节目,所有的素材都是要剪辑的,或许当事人说这番话的时候,压根不是这种情景,第一期的秦海璐,不就是蒙受了不白之冤吗?

或许,在态度方面,晓明哥有些过于生硬了,把所有的锅都推给了厨师,但不可否认的是,想要达到1000欧元,每个人都必须使出全身的劲儿,当黄晓明为营业额忙的焦头烂额时,林大厨在乎的确实菜品质量!

《中餐厅》黄晓明被骂惨,微博删评论,网友留言句句扎心啊!

当然了,作为店长,黄晓明确实有不对的地方,没有为员工制造一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只知道一味的前进,考虑不到大家的感受,我们可以说,他不是一个好店长,但对于人品,还是不要轻易下结论的好!

《中餐厅》黄晓明被骂惨,微博删评论,网友留言句句扎心啊!

在评论区,很多网友都在吐槽黄晓明,有的甚至把晓明哥删评论的“证据”都给摆了出来,说真的,这就是一档节目罢了,有必要如此认真吗?真人秀,再真,也是一场秀,认真,你就输了!

《中餐厅》黄晓明被骂惨,微博删评论,网友留言句句扎心啊!

让人奇怪的是,在最新的预告中,秦海璐带领实习生高天鹤、仝卓等人备菜,厨房并未发现林述巍的影子。最后,想要当好一位管理者,除了要有威严,也要有听取别人意见的能力,黄晓明在这方面还要多努力,你们觉得呢?

本文来源:【我滴神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