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周星驰的《大话西游》可以说是很经典的,其中的至尊宝形象大家也很熟悉,而王一博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但是把王一博和至尊宝放到一起很多人就没想过了吧?近日王一博配音至尊宝的事情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没想到王一博还能一本正经配音搞笑的台词,不过最终还是笑场了。

王一博配音至尊宝哪一期节目?一本正经说搞笑台词忍不住笑场了

天天向上云录制

在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中,大家玩起了配音大赛,其中,《大话西游》就成为了一大亮点。做主持人肯定是或多或少都有配音的小技巧的,所以这次天天兄弟配音也得到了不少人的好评,而当中王一博配音至尊宝也是很搞笑。

王一博配音至尊宝哪一期节目?一本正经说搞笑台词忍不住笑场了

王一博配音至尊宝

《大话西游》中放的是至尊宝,二师兄和师傅的一段对话,而天天兄弟们为了更符合当下的情况,配的是疫情期间的一些宣传语而不是原本的台词。说到其中一句“师傅,你怎么才来拿外卖啊”,王一博更是直接嘴瓢笑场了。

王一博配音至尊宝哪一期节目?一本正经说搞笑台词忍不住笑场了

王一博配音笑场

最近因为特殊原因,《天天向上》不能在室内录制,只能云上线录制,不过云录制也出现了很多新节目,更是让大家看到了天天兄弟宅在家的另一面,可以说是很难得的体验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