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9第11期由于波琳娜意外受伤退出,赛制有些变化,本轮变成踢馆赛,前来踢馆的是陈楚生,22日晚,《歌手》2019第十一期竞演举行,最终排名出炉。

歌手2019第十二期排名及歌单曝光,龚琳娜垫底遭淘汰杨坤第一

杨坤第一,已经四夺冠军!陈楚生第四踢馆成功,龚琳娜第七被淘汰。网友:这样高水准的表演,龚琳娜老师居然第七?

排名如下:

第一名:杨坤《浪子回头》

第二名:齐豫《祝我幸福》+《雪落下的声音》

第三名:刘欢《从前慢》

第四名:陈楚生《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

第五名:吴青峰《花田错》

第六名:声入人心男团《大船》

第七名:龚琳娜《庭院深深》

第11期竞演最大的惊喜当属四位首发歌手一同获得总决赛邀请卡,这就意味着他们一起挺进了总决赛。四位首发歌手这期的表现都很亮眼,成绩也都不错。其中,杨坤用一首闽南语的《浪子回头》喜获第一,成就了“四冠王”的美誉。齐豫凭借对《祝我幸福+雪落下的声音》的唯美演绎打动了现场观众,斩获了第二名。刘欢则选择了一首诗意盎然、旋律优美的《从前慢》,获得了第三名。要说最让观众吃惊的,自然非吴青峰莫属,他竟然用一曲带有京剧色彩和说唱风格的《花田错》来挑战自我,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另一面。虽然吴青峰只获得了第五名,但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完成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自我突破。

在四位首发歌手中,值得一提的是杨坤,他的表现一向都是可圈可点,但是他的成绩就像过山车,起起伏伏,飘忽不定。在已经播出的11期节目中,杨坤4次夺得第一名,2次获得第六名,2次获得第七名。这样的成绩真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他的名次差距如此的悬殊,难道是他的表演优劣不一吗?当然不是。名次并不能代表什么,顶多只能代表选曲与观众的欣赏口味契合的程度而已。

龚琳娜演唱的充满古典韵味的《庭院深深》居然排名垫底,让人十分意外。龚琳娜的唱功让许多歌手望尘莫及,她在音乐方面的造诣也让人刮目相看。在第10期竞演中,她凭着一曲优美的云南民歌《小河淌水》一举夺魁,足见其实力是何等的强劲!然而,她在第11期演唱的这首《庭院深深》却没有受到更多投票观众的青睐,遗憾地获得了第七名。就像龚琳娜说的那样,她知道选择这首歌参加竞演很危险,但是她必须拿出高品质的作品呈现给观众,虽然这种具有深厚的诗词文化底蕴的歌曲很美,但观众接受起来需要一个过程,正因如此,她才更应该努力,争取做到极致。这才是一个音乐大家应有的胸怀与风范,为龚琳娜点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