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有颁奖的地方总会有小插曲,美丽的误会也会成为大家关注的兴趣点。昨晚的尖叫之夜不只有唐嫣和朱丹有美丽的插曲,wuli蔡徐坤也给了粉丝小惊喜。

蔡徐坤领奖时紧张脚滑,顺势对观众鞠躬被赞机智

昨晚NPC拿到了最佳组合歌手的奖项,九位少年也是齐刷刷上台领奖,这个美颜暴击也是无比震撼的。一直努力的少年们,这次也是实至名归。

蔡徐坤领奖时紧张脚滑,顺势对观众鞠躬被赞机智

原本这该是个值得庆贺的事情,可以看出少年们也都非常严肃认真。但到了领奖说感言的环节,就画风突变了,可能也是因为太过紧张,蔡徐坤表示感谢的时候就脚滑了。但wuli机智boy是不会被这点小失误吓到的,顺势就是对观众的一鞠躬,毫无违和感。

(此动图太大,以至于上传失败)

其他成员也十分默契配合,在蔡徐坤鞠躬的同时也都跟着一起鞠躬致谢了。由这个小细节也能看出,我们NPC还是非常团结的。虽然来自不同的公司,但团魂是不差的。可爱又值得称赞!

蔡徐坤领奖时紧张脚滑,顺势对观众鞠躬被赞机智

他们作为今年选秀出来的偶像团体,其实整体还算是相当和谐了,资源分配都恰到好处,也从没有因为C位红过脸。相比隔壁团今天一直被讨论的抢C事件,还是NPC要更和谐一些了。希望可以继续保持哈!

蔡徐坤领奖时紧张脚滑,顺势对观众鞠躬被赞机智

既然谈到了C位就多说一句,今天这个问题也有被广泛讨论。有人觉得为了好资源抢C位很正常,毕竟谁不想红,但其实真正的C位从来不在于最中间的那个位置,而在大家的心中。如果你有实力有颜值,不管站在哪都是C位,相反则就只是个笑柄了~

C位是抢不来的,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