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Sunnee遭黑粉送T恤恶整怎么回事

近日有sunnee的黑粉装做粉丝给她送了一件T恤上面写着“老子是畜生”然后sunnee就穿上了这件T恤,后来在助理的提醒下sunnee才意识到自己被恶整了,因为sunnee是泰国人,中文不是很好,很多网友都表示心疼小姐姐。

在《创造101》闯出名声并引起热烈话题的Sunnee(杨芸晴)因为直来直往、大喇喇的个性而遭受到不少攻击,近来她甚至因看不懂中文,而被黑粉作弄,把对方送给自己写着“老子是畜牲”的T恤穿在身上外出,后来经工作人员提醒后,才用白纸把该段文字遮住。

sunnee为什么遭黑粉送T恤恶整 Sunnee遭黑粉送T恤恶整怎么回事

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张Sunnee戴着口罩,身穿一件白T恤,手上拿着饮料外出的画面,衣服上还有一段文字,但拉近、倒过来一看,竟是写着:“老子是畜牲!”事后她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才发现自己被作弄了,最后也只能用一张白纸条遮住,继续把该件T恤穿在身上。

对此很多粉丝甚至是路人都表示对这件事十分愤怒,有网友称“sunnee是中泰混血,高中才回台湾念书,中文不是很好,在木兰说的创造中可以看到,她都是用拼音和谐音标注的,然而有些人就抓住点不放,欺负人中文不好,请你自己上天好吗!”、“心疼我nee!!太过分了,你的良心不会痛嘛!!做个人吧!!”、“虽然不知道她是谁,但感觉她是一个很好的人,即使衣服上面是这样也没有换掉,而是拿胶布贴住,很暖心啊,这样的粉丝太恶心”。

sunnee为什么遭黑粉送T恤恶整 Sunnee遭黑粉送T恤恶整怎么回事

sunnee为什么遭黑粉送T恤恶整

有网友表示自从sunnee上了《创造101》这个节目之后,网上的恶意就没有断过。

在《创造101》中,说起比较出众的女生之一,sunnee杨芸晴肯定名列其中,走中性风格的她,在第一期时在舞台充满自信、跳舞时潇洒自如的表演就收获了不少的人气。可是转眼间到了第三期,这位在舞台上散发着魅力,浑身发着光的节目宠儿却似乎失宠了,一场节目两个小时下来却只有短短几分钟的出演,对比前两期的出场率可是大大下降了不少。有网友称sunnee的公司似乎是得罪的腾讯,导致最后连采访镜头都不给几个。

sunnee为什么遭黑粉送T恤恶整 Sunnee遭黑粉送T恤恶整怎么回事

即便节目组有意要隐藏她,但sunnee依然是舞台上最闪亮的那颗星,她的帅气让人根本无法移开视线,不给近镜头,远远看着就好,此前的节目中最后sunnee组再次击败了吴宣仪。杨芸晴实力很强,各方面发展全面,热情大方,反应很快,导师们也说了适合当,有粉丝表示麻烦节目组公平公正一点,给这个小小年纪就出来打拼的想实现音乐梦想的女孩子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