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101杨超越是哪个公司的

据悉,创造101杨超越所属公司是闻澜文化CH2的成员。

创造101杨超越排名为什么那么高 杨超越是哪个公司的

CH2女团是闻澜(上海)文化传媒旗下首个女子偶像团体,首批练习生是在2016年全国校园海选赛中,通过层层选拔和考核,从全国高校2000多名选手中选出的八位佼佼者。

CH2女团成立近一年时间,其舞蹈和表演老师分别由原任教“少女时代”的专职韩国籍老师担任和上海戏剧学院教授担任,声乐老师由具有中国一线女团任职经历的教师全职培训。

创造101杨超越排名为什么那么高 杨超越是哪个公司的

杨超越来自江苏盐城,98年出生,所属经纪公司闻澜文化,CH2成员一共有八位成员,2016年从全国海选中选出八位胜利者组成女团,但目前该女团并没有正式出道。从成立到现在一直在做相关的培训工作,通过培养让八位素人女孩成长为真正的艺人。98年出生的她刚满20岁,还是上学的年纪,但网上并没有公开介绍她来自哪一所大学,是艺校也并无不可能。

观众在看过前两期节目之后深深被她吸引,可爱萌系说的该就是她吧,所有的可爱用在她的身上都不过分,面对导师的提问处于状况外,面对有压力的唱跳比赛直接因为害怕哭了出来,活脱脱一只可爱多。很多朋友直言希望杨超越小姐姐可以晋级11强,节目还在继续,杨超越的努力也在继续,一起祝福这位小姐姐吧。

创造101杨超越排名为什么那么高 杨超越是哪个公司的

创造101杨超越排名为什么那么高

杨超越在节目中每一位选手能歌善舞,实力不凡。节目两期过后观众已经被杨超越圈粉,从节目资料介绍看杨超越是闻澜文化CH2的成员,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别的资料,但观众就是对她好奇,超级想要了解她。

杨超越在上台之前一直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要哭,但最后实在是忍不住,一边哭一边练习舞蹈动作真的是可爱的,爱哭的杨超越并没有让观众觉得是作,反而因为直爽真实的个性圈粉。她自称村花,村里第一位从事艺人工作,正是可爱直率的性格让黄子大赞,同时收获很多粉丝。

杨超越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可爱的妹子,通过了解后,我们知道她的性格十分呆萌,而且太耿直了。在后台候场的时候,她因为紧张害怕哭了,还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哭,强忍着,真的是太可爱了!之后自我介绍的时候,杨超越自称是全村的希望,黄子韬还反问:是村花?她回答对的。紧接着张杰说:杨超越给他的感觉像是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没想到杨超越很耿直的说:喜欢的是金锁,喜欢范冰冰。

创造101杨超越排名为什么那么高 杨超越是哪个公司的

评委导师罗志祥还问杨超越为什么来参加这个比赛,没想到杨超越特别耿直的回复因为2000块钱,还管饭,可爱呆萌的表现惊呆了网友逗笑的评委。

虽然杨超越的呆萌表现让很多观众觉得她很可爱,但是仍旧有观众质疑她哭是为了博眼球,但是小编觉得,杨超越毕竟年纪较小,看见上一组表现那么好,自己接下来上场难免压力会很大,承受不住哭了也是在所难免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