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之前在网上一直传的沸沸扬扬,说春晚主持将会大换血,网友一直议论纷纷,知道今天,春晚官方公布了,春晚主持主会场将会启用:康辉,朱迅,李思思,任鲁豫,尼格买提。阵容一公布,大家纷纷议论怎么熟悉的面孔都不见了?

董卿无缘春晚,网友这样的说法道出了暖心真相!

董卿,朱军,撒贝宁等等这些被大众熟悉的面孔,都没有存在,他们陪伴了观众一年又一年,和亿万人民敲响新年的钟声,春晚在观众眼中就像是为他们量身定做一般。

董卿无缘春晚,网友这样的说法道出了暖心真相!

在他们之中最受观众喜欢的,可能就是董卿了,观众喜欢她,不是因为她的美貌,是因为她的知性优雅,温婉有内涵,看过她才懂了了那句“腹有诗书气自华”。美貌可以吸引人一时,而董卿流露出的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

董卿无缘春晚,网友这样的说法道出了暖心真相!

这种气质对人的自信才是最长久的。看过董卿主持的《朗读者》,《诗词大会》,都会被她的才华所吸引,她温柔感性,落落大方,让每一个看过她节目的人都被她吸引。更有网友喊出:无董卿不春晚的口号!足见观众对她喜欢程度。

董卿无缘春晚,网友这样的说法道出了暖心真相!

更有网友说:这么多年,董卿主持春晚陪伴大家,但是她也需要和家人团聚啊!此言一出,网友纷纷点赞,认为此话非常有道理,董卿虽然不能主持春晚,但是终于可以和家人一起过一个团圆年,有什么比家人相聚更让人快了呢?人生一切都是处在得失间,重要的是看我们如何看待!

本文来源:【小奇奇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