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现在银幕什么节目最赚眼球,综艺节目!近比如《跑男》,相信很多朋友每周五必定要守在电脑前观看直播。再比如说《极限挑战》,节目中,极限男人帮的表现也俘获了一大帮粉丝的心,他们所到之处也是有很多粉丝夹道欢迎,可见节目的受欢迎程度。

《演员的诞生》被袁立手撕之前 先找了替罪羊 网友:可怜她一秒

而当下,最最火,最有争议性的一档综艺节目应该是新推出的《演员的诞生》了,该节目的评委由章子怡、刘烨和宋丹丹这三位影视届的大咖担任,而嘉宾则都是演员。加之袁立最近手撕该节目,一下连续多天上了热搜榜。

《演员的诞生》被袁立手撕之前 先找了替罪羊 网友:可怜她一秒

该节目的最大亮点是,凡是来到节目中的演员,不管咖大咖小都一视同仁,绝对不会厚此薄彼。而该节目也顺利发掘了一批演员的们的潜力,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演技。

《演员的诞生》被袁立手撕之前 先找了替罪羊 网友:可怜她一秒

但节目也出现了很多争议。比如说早前搭档任嘉纶一起上节目的郑爽,因为章子怡摔鞋事件而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对待演戏不认真,没演技,性格有问题,这等等标签是铺天盖地的要将他淹没。

《演员的诞生》被袁立手撕之前 先找了替罪羊 网友:可怜她一秒

但近日,却有网友在评论中说出了真相,粉丝爆料称,本来该节目邀请的是某流量小花,但小花最后爽约了,郑爽才临时替上的,之前都没有准备过。如果真是这样,还真有些心疼郑爽。但是按照节目组的一贯的剪辑方法,明摆着就是第一集就为了制造话题,把郑爽打造成一个没有演技的角色,那位流量小花等于逃过一劫,网友惊呼:心疼小爽一秒啊。那那位流量小花你们觉得是谁呢?

本文来源:【电影面面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