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十期。节目中,纪凌尘阚清子被王珂催婚,聊起结婚这个话题,阚清子自曝父母离异的心酸经历,甚至影响到了自己的婚姻观。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谈结婚泪崩,自爆对婚姻缺乏安全感

阚清子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谈结婚泪崩,自爆对婚姻缺乏安全感

阚清子

自从节目播出后,不吵不欢的“清尘CP”阚清子纪凌尘,成为了备受广大网友喜爱的CP之一,他们俩的感情也被称为「爱情最好的模样」。因此,这对高热度CP的婚姻大事,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热点。早在之前纪凌尘就表示:和阚清子结婚是「正在计划中」,他们俩更是多次谈到结婚的话题,这让「清尘CP」瞬间成为全民催婚的对象。本周王珂代表广大网友,向纪凌尘发出了一张「结婚邀请函」:「你到底什么时候结婚?」那么,面临王老板亲自「催婚」,纪凌尘会有怎样的反应?

据悉,作为另一个被「催婚」的对象,阚清子的表现似乎相当淡定,并首次公开了自己结婚的前提,令众人大吃一惊。不仅如此,阚清子还自曝了心酸的旧时经历:因为父母的离异而影响到了自己的婚姻观。阚清子的几句肺腑之言还引得刘涛的共鸣,原来涛姐也出自单亲家庭,两个人忍不住就此讨论了一番。一段心酸回忆之后,刘涛和阚清子对于家庭和婚姻到底会有怎样的看法?阚清子又会怎么回应和纪凌尘的「婚事」?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