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有嘻哈》节目不乏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选手,而jonyj本身是一个知名的rapper,在被淘汰前人气其实不高,但被淘汰后人气飙升,目前更是处于人气榜的第二位比近来爆红的pgone还要高。难免有人质疑是不是有内幕。由于人气高涨,jonyj目前已经确定复活了,具体在哪一期复活还得等节目公布了。

中国有嘻哈jonyj复活是哪一期播?jonyj是谁?他为什么能复活

Jony J是音乐专业出身,并且签约了一个可以让他做音乐的公司。试用期期间,公司把他拉到各个酒吧主唱,刚开始Jony J还挺开心,毕竟对于一个学生来讲月收入万,不用生活得那么辛苦已经要感恩了。慢慢地,Jony J觉察到了内心对这种生活的不适应和反叛。“后来,自己发布了专辑,自己制作音乐。

中国有嘻哈jonyj复活是哪一期播?jonyj是谁?他为什么能复活

目前,Jony J已经有了更多的优秀代表作,《套路》、《防火线》、《信仰》、《慢慢来》、《Call Me Later》、《关于我》...音乐上大胆的创新和成熟精湛的舞台魅力,也令JONY J迅速成长为近几年来国内最受欢迎的HIP HOP音乐人之一。

中国有嘻哈jonyj复活是哪一期播?jonyj是谁?他为什么能复活

jonyj忘词被淘汰:

比赛过程算得上刺激,但是还是有一些不如意的插曲。Jony J忘词这算是很大的插曲了。吴亦凡一直都很看好他的。没想到在比赛中Jony J再次忘词。

《中国有嘻哈》Jony J忘词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看到的。Jony J最后被淘汰了。所有人都唏嘘不已。很多网友说这一定是节目效果,让Jony J故意忘词的。

现在,jonyj已经复活了,期待与剩下选手们的battle,jonyj的实力究竟如何,将在后续节目展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