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奇葩说第四季的决赛中,肖骁夺冠了,成为这一季的奇葩王冠军,但是有不少网友纷纷说道这是节目组的黑幕,这冠军人选早就已经决定好了。而当时颜如晶的表现也并不亚于肖骁,那肖骁为什么夺冠呢?

奇葩说第四季节目中,出现了这样那样的一系列问题,而肖骁夺冠的消息也是一时间炸开锅了,还记得在上周节目中因姜思达的淘汰而引来众多粉丝的不满再加上马薇薇也站街肖骁去对骂姜思达?

奇葩说4马薇薇姜思达回应马东 奇葩说第四季肖骁夺冠内幕

那么肖骁夺冠是否真的有内幕?而马薇薇和姜思达事件又是怎样发展的呢?

肖骁在辩论最后的话题“认真你就输了吗?”之中,直言自己这一季很认真,所以才能打到决赛。当被问起拿到奇葩之王是什么感觉时,肖骁说,这是我应得的。在肖骁的身上,我们看到,时间真的会说话。四年,除了变胖之外,也变得有内容了,认真了。

还记得第一季海选的时候吗?肖骁被打上了妖孽的标志,有妖孽从远方来是他的宣传语。在赛前采访中,他表现出一副高傲的、玩世不恭的样子,调侃采访他的导演,说导演长得不恶心。

奇葩说4马薇薇姜思达回应马东 奇葩说第四季肖骁夺冠内幕

从刚开始的不屑冠军王到现在夺冠这好像有些尴尬啊,那么马薇薇和姜思达又是怎么回事?

在之前的比赛中,作为人气辩手的姜思达惨遭淘汰,这引发群众的不满,而确实也有些不太理智的粉丝怪罪于肖骁,但是这也是出于气愤吧,然而马薇薇这不嫌事大的姐姐竟然在微博上公然开撕姜思达。

奇葩说4马薇薇姜思达回应马东 奇葩说第四季肖骁夺冠内幕

而姜思达本人并没有对此给出任何看法,最终马薇薇因开撕姜思达事件而引发众多不满,最终才删除微博并且公开道歉,但在长文中还表示可以接受思达的不原谅,这是要炸天的节奏吗?

这事件一出,对于马薇薇这个人的看法发生了改观,此前觉得马薇薇的辩说能力是不错的,而最终她竟然能公开撕逼姜思达,这不得不让人对她的看法有所改观。

奇葩说4马薇薇姜思达回应马东 奇葩说第四季肖骁夺冠内幕

那么姜思达和马薇薇的事件到底会朝着怎样的一个方向发展呢?

目前姜思达并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应,而马薇薇这边自从道歉信之后也是平息了,那么最终他们两人之间的友谊还能继续吗?这点我们不得而知。另外对于肖骁夺冠的消息到底是不是节目组特意安排的,我想很有可能,毕竟剩余选手也是只有马薇薇能够胜任。

奇葩说4马薇薇姜思达回应马东 奇葩说第四季肖骁夺冠内幕

但是出狱她和姜思达撕逼事件所以就没有让马薇薇夺冠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