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做为最受欢迎的美剧《权利游戏》终于迎来了大结局,然而最终的权利游戏结局,却令无数观众大为失望,甚至有网友表示,期望能够重拍大结局,不要让这么好的片子烂尾了。日前,龙妈谈权游结局,说到了大家极度不满意的权利游戏大结局,龙妈表示,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的。

权利游戏大结局令观众不满

权利游戏大结局令观众不满

龙妈谈权游结局,虽然结局让她难过,但是作为演员她的前途还很好还有路要去走还有更多的角色需要诠释,真的希望别因为这个影响了她以后,龙妈谈权游结局始末曝光。据外媒CNET报道,HBO经典作品《权力的游戏》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完结。

龙妈谈权游结局

龙妈谈权游结局

近日“龙妈”饰演者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谈及了该剧的结局。今年早些时候,艾米莉亚曾为其辩护,称大结局是“合乎逻辑的”。现在,她表示观众对第8季大结局的反应令她感到“难过”。

龙妈谈权游结局

龙妈谈权游结局

艾米莉亚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他们完全有权表示他们的意见。这是一门艺术,可以按照您希望的任何方式对其进行剖析和处理。”“而且,如果您为剧集已经完结和喜欢观看该剧而感到难过,那将是令人伤心的。这很糟糕,这并不是人们希望的完美结局,但是我真正认为我们永远不会让每个人都高兴。”

《权力的游戏》第8季在今年的艾美奖中获得了32项提名,打破了以往的纪录。它在创意艺术类别中获得了大量奖项,但艾米莉亚·克拉克最终未能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大奖。但是,《权力的游戏》最终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