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荷兰弟剃寸头是什么样子

今日,荷兰弟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剃寸头的样子,都说寸头是检验颜值的最佳标准,剪了寸头的荷兰弟依然还是神颜,为了新片《谢里》他剃了寸头,没了英国小男生长卷毛的形象的荷兰弟,颜值依旧,丝毫不减!据传在这部新片剧情中荷兰弟饰演的是一名从伊拉克战争上回来的年龄较为年轻的退伍军人,看来荷兰弟这一场戏又是很艰难了!

荷兰弟剃寸头是什么样子 荷兰弟为什么剃寸头

相信很多人都是看漫威电影知道荷兰弟的,因饰演蜘蛛侠被众多粉丝熟知,荷兰弟本名汤姆赫兰德,被粉丝们亲切地称呼为荷兰弟,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加入漫威MCU电影之后,人气直线上升,所饰演的蜘蛛侠更是颇受好评!小荷兰弟凭借其帅气的颜值,更是夺得了不少女粉丝们的芳心,成为许多女孩心目中的男神!

荷兰弟剃寸头是什么样子 荷兰弟为什么剃寸头

作为一个96年出生,年纪并不算大的荷兰弟,曾因为蜘蛛侠一角也操碎了心,据传这次索尼与迪士尼的再次谈判最终达成合作协议,荷兰弟在背后起了关键性的作用!不仅人帅,更是一个十足耐心的好演员!

荷兰弟为什么剃寸头

荷兰弟剃寸头是什么样子 荷兰弟为什么剃寸头

为了自己的新片《谢里》,荷兰弟剪了寸头他在片中将挑战出演男主角军医一角,为此他还剪了寸头,形象大改,十分期待这次他的新角色。荷兰弟的颜值十分在线,就像是从小说中走出来的漫画脸,五官立体精致,非常耐看的小鲜肉,而且一头卷发也是为他加分不少,一直以来荷兰弟在影片中出演的都是非常帅气的角色,这也就造成了大家都认为他只适合卷发这样的发型!

荷兰弟剃寸头是什么样子 荷兰弟为什么剃寸头

此前在SDCC漫威导演会谈的活动上,罗素兄弟曾透露这部《谢里》会是部R级片。《谢里》根据尼科·沃克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来自富裕家庭的男子本拥有美好生活,此后他远离家乡,到伊拉克成为一名军医,而当他返回家乡后便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此后又深陷毒瘾并负债累累,还先后抢劫了11家银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