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抖音中越来越多的歌曲成为大家歌单的一部分了,最近有一个男生翻唱的《舞女泪》火起来了,他把这首歌唱到大家的心坎里,很多人听完都表示这唱的完全就是自己的心声。那么男生版本的《舞女泪》能在哪儿听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刘晓超版舞女泪完整版在哪儿听

抖音刘晓超版《舞女泪》完整版可以在酷狗音乐上面听到,还可以在电台节目试听完整版,或者到抖音上面去听。据了解这首歌是由韩宝仪演唱的单曲,韩宝仪是台湾一位柔情派歌手,在台湾与邓丽君、高胜美、蔡琴齐名。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一曲《粉红色的回忆》曾响彻中国大街小巷,那个时候几乎所有的地方都放着韩宝仪的歌。

韩宝仪最大的特点就是欢快,甜美,柔情,略带忧伤,很多老情歌,由韩宝仪唱出的是完全不同的味道,那种轻快中的热情奔放,舒缓中的卿卿呢语,还有那淡淡的情感流露,绝不拐弯抹角,却也不欲说还休。

人们翻唱的同时,恰恰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当下男男女女活得其实很像舞女,受市场经济驱动,金钱成了评判成功的唯一标准!无论哪个行业一样。追求物质的过程,本身就是空虚的,玩抖音快手,其实是寻求刺激,以麻醉精神的空虚感,而即使追求到了物质金钱,结果其实同样空虚。

音源试听下载地址:52Fuqing.com/t11226

抖音刘晓超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刘晓超 性别:男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抖音号:149230978

酒吧驻唱:mz酒吧

《舞女泪》歌词

一步踏错终身错 下海伴舞为了生活

舞女也是人 心中的痛苦向谁说

为了生活的逼迫 颗颗泪水往肚吞落

难道这是命 注定一生在那风尘过

伴舞摇呀摇搂搂又抱抱 人格早已酒中泡

夜夜Tango Cha Cha Rumba Rock and Roll

谁叫我是一个舞女 一步踏错终身错

下海伴舞为了生活 舞女也是人

心中的痛苦向谁说 为了生活的逼迫

颗颗泪水往肚吞落 难道这是命

注定一生在那风尘过 伴舞摇呀摇搂搂又抱抱

人格早已酒中泡 夜夜Tango Cha Cha

Rumba Rock and Roll 谁叫我是一个舞女

为了生活的逼迫 颗颗泪水往肚吞落

难道这是命 注定一生在那风尘过

伴舞摇呀摇搂搂又抱抱 人格早已酒中泡

夜夜Tango Cha Cha Rumba Rock and Roll

谁叫我是一个舞女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游读八闽 共赴春日诗文之约——福建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