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在最新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嘉成县主一家人的作风,女儿嘉成县主雇人把荣飞燕给糟蹋了,荣飞燕不堪羞辱悬梁自尽,而母亲邕王妃,故意囚禁齐衡的父亲,让齐衡答应和嘉成县主成婚,就这样齐衡辜负了明兰,迎娶了嘉成县主,这一切都是他们的阴谋,仗着在皇家有势力。

知否齐衡婚后被嘉成县主压榨众人同情 只有明兰看透了真相

知否齐衡婚后被嘉成县主压榨众人同情 只有明兰看透了真相

在齐衡和县主成亲那天,明兰卧床不起,要不是贺弘文来看望她不走,明兰打算不起床了,就这样在贺弘文的照顾下,明兰度过这个伤心的日子,可齐衡婚后并不幸福,县主骄横大骂丫鬟,还把齐衡有意收用的一个小丫鬟,生生杖毙,压的齐国公府的大房一家都抬不起头来,齐衡受不了她,直接搬到了书房,不论县主如何哭闹撒泼,他死活不肯和她同房,在僵持了两个月之后,平宁郡主病倒劝齐衡回去,齐衡不忍心看平宁郡主难过的样子,就搬回了主屋。

知否齐衡婚后被嘉成县主压榨众人同情 只有明兰看透了真相

众人听到这个消息,都是深表同情,墨兰更是心疼她的元若哥哥,而明兰冷漠一句话却让他翻身,明兰早已看透现在的局势:以后都能捞回本的,不过一场政治投资,大家各取所需,谁都不用说谁可怜,明兰说完这些话,没过多久局势就真的发生了变化。

知否齐衡婚后被嘉成县主压榨众人同情 只有明兰看透了真相

皇宫中四王爷造反,一杯毒酒赐死了三王爷,而三王爷和邕王妃这边又有关系,所以四王爷也不会放过邕王妃一家,再者荣飞燕是被嘉成县主害死的,荣妃自然不会放过他们,最后派人抓走了邕王妃和嘉成县主,再被发现的时候,两人已经被凌辱致死,这也算是报仇了。

嘉成县主死了,那齐衡也算是翻身脱离苦海了,只是后面再娶妻,也不会是明兰了,明兰已经把这件事情放下,能看到齐衡过得好,她也很欣慰。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