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来最近正在热播的延禧攻略相信很多小伙伴们一定是非常的有话题的吧,对于延禧攻略明玉第几集死这个问题很多网友也是表示倍感好奇,一直以来明玉给我们观众们留下的印象还是非常的不错的,虽然刀子嘴但是我们都知道明玉的心肠其实是非常多好了,最后也是跟璎珞形同姐妹为了璎珞最后的明玉也是出生入死。

延禧攻略明玉第几集死 身着嫁衣死因引人泪目

延禧攻略明玉第几集死

明玉最后的离开也是让我们感到非常的痛心的,为了保护璎珞也是将自己整个人生都付出了,明玉离开的那天也是身穿嫁衣为了嫁给心爱的海兰察明玉也是细心呵护着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就是这样的她最终还是为了保护璎珞放弃了所有,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看到这里真的会让我们既感到感动又感到无比的心痛。

延禧攻略明玉第几集死 身着嫁衣死因引人泪目

延禧攻略明玉第几集死

剧中明玉是富察皇后的一个女官,后来也和魏璎珞成为了好姐妹,富察皇后去世之后两人的感情更加深刻。明玉喜欢的人是海兰察,不过两人似乎并没有在一起。富察皇后去世之后魏璎珞被封为了贵人,之后又是贵妃,所以明玉和魏璎珞之间就成了主仆关系,但是姐妹情分应该是有的。不过从预告片中看,明玉结局死了,有一个片段是一红衣女子用剪刀自杀躺在床上。

而魏璎珞在床前哭的十分伤心,从服装看这个时候魏璎珞很有可能已经是贵妃了。而这个时候死去的人能让魏璎珞这么伤心大概只有明玉了,而且死去穿的是红衣服,预告片中也有魏璎珞抱着一件红衣服暗自伤神的画面,所以死的人应该就是明玉。魏璎珞成为乾隆的宠妃后,第一个就把明玉招到了自己的手边,两个人的关系一下子变成了主仆。

延禧攻略明玉第几集死 身着嫁衣死因引人泪目

延禧攻略明玉第几集死

明玉虽是刀子嘴,但是对魏璎珞还是十分关心的。可是明玉却意外的爱上了海兰察,要知道在大清后宫,宫女是不能和侍卫相爱的。两人的关系很快就被顺妃知道了,她想借此来摆魏璎珞一道。可是明玉为了保护魏璎珞,选择了自尽了解此事。明玉在自尽时穿上了嫁衣,即便无法嫁给海兰察,也希望能够为他穿上嫁衣。魏璎珞失声痛哭,她发誓一定会为明玉复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