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那之后,就在人们以为,言承旭和林志玲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宣布在一起后,却突然传出二人已经分手的消息。

上访谈节目时,林志玲被女主持人逼问到与言承旭之间的关系时,突然失控落泪,她居然说:言承旭从来没有追过我。

另一边的言承旭在被问到同样问题时,

意味深长地说:

是我不够好,不成熟,太过孩子气,我不敢让她等我长大。而台湾当时的新闻报道则煽情地称,在言承旭家里有很多封他未寄出的道歉信。

值得玩味的是,刚刚落幕的金马奖颁奖礼上,林志玲在开场秀中,以《我的少女时代》中高中女生林真心的模样亮相,

言承旭当年为啥跟林志玲分手?听说内情的我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而大屏幕居然如此巧合的放出了徐太宇的成年版言承旭,林志玲露出羞涩的表情,对着大屏幕淡淡地说了一句:“嗨,好久不见。”

最好的时光,遇到的哪怕是此生最爱的人,也未必能牵手走到最后。

林志玲爆复合言承旭后晒美照

林志玲言承旭再传复合!两人分手原因曝光,往事不禁让人唏嘘(2)

情缠15年的言承旭、林志玲再传复合!吉隆坡《中国报》媒体今(11日)报导,指言承旭10日傍晚现身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言承旭全程戴着口罩和帽子只身抵达,身边没有助理或工作人员随行,看起来不像工作而是度假。恰巧林志玲这几天在大马工作,言承旭搭乘廉价航空出现,启人疑窦。

林志玲[微博]、言承旭[微博]被曝上演世纪复合!马来西亚媒体11日报道,林志玲近日到马来西亚工作,言承旭低调出现吉隆坡机场,接着两人竟一起现身她的下榻饭店,媒体当场捕捉到两人难得的同框画面,正是要上演“世纪大复合”的节奏。对此,林志玲经纪人向台媒作出回应了。

林志玲和言承旭2002年被拍到一起看电影曝出绯闻,就此两人名字就此被绑在一起,2005年林志玲手机送修,双方穿浴袍的亲密照意外曝光,证实两人恋情。虽然在2006年分手,由于两人就像王子与公主,外界总希望他们能够重回彼此怀抱,圆满一段演艺圈佳话。

妙的是,年年被问是否有意愿复合,两人今年都松口称要看对方,看来双方对彼此都有着期待。5月时,言承旭说“那要看她啊!看她的态度!”再被追问是看她愿不愿意复合吗?他大方回应:“对啊!”

林志玲言承旭再传复合!两人分手原因曝光,往事不禁让人唏嘘(2)

现被拍到在马来西亚见面,大批网友兴奋狂喊:“根本是世纪复合!”对此,台媒求证双方经纪人,言承旭经纪人手机关机,林志玲台湾经纪人敬洁回应倒是很微妙,她说:“我人在台湾,没有跟她去马来西亚,我不知道耶。”

经纪人回应有玄机

林志玲言承旭再传复合!两人分手原因曝光,往事不禁让人唏嘘(2)

《中国报》媒体在林志玲入住的酒店守候,10日晚9点,林志玲和言承旭果然一起出现,两人还穿全黑情侣装扮,在酒店大门口从白色车下来,此时言承旭已拿下口罩走到后车厢拿行李

,接着秒速冲进酒店。近乎素颜的林志玲在女助理陪同下也尾随言承旭进酒店,等电梯时还刻意拉下帽子避免被认出。

据当地媒体指出,林志玲的工作在10日下午已结束,11、12日都以私人行程留在大马,这对绯闻情侣被形容在大马世纪复合,在11月11日的今天似宣告「脱单」。

事实上,林志玲9日在脸书留言已透露行踪:「Malaysia巧遇阳光。」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稍早证实林志玲确实在大马,林是否和言承旭碰面目前尚未回应。据言承旭密友表示,言的确也在吉隆坡。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