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全职高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全职高手总共有几季

全职高手总共有几季?

全职高手目前设定是总共有三季的,并且每一季的长度是十二集,也就是说总共是三十六集,但是制作方也表示,后期将会根据收视程度看是否会做成调整,而全职高手调整上限是总共六季,每季十二集,总共七十二季!

并且根据官方的资料,在全职高手第一季中,是需要把网游中的故事全部说完的,而在第二季和第三季当中,全部都用来说职业联赛的比赛,但是,如今第一季即将结束,而剧情却连第十区的部分都没有说完,所以全职高手改成六季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全职高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全职高手总共有几季

全职高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而全职高手的第二季非常有可能就会在明年的上半年进行播出,因为国产动漫的制作周期,一般都是一年一季的,所以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耐心等待!

全职高手第二季,讲述的就是叶修在全明星赛上宣告自己归来之后,将会进入神之领域,在这里他将会遇到莫凡,遇到魏琛,并且还会遇到小手冰凉,到时候一支战队也即将成型,而叶修等人也将开始参加职业联盟的挑战赛,并且即将遇到他们最强的对手,嘉世战队!而叶修等人能否战胜嘉世,胜利挺进职业联赛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全职高手第二季的剧情吧!

全职高手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全职高手总共有几季

全职高手第一季介绍

因为叶修在全明星赛上使出了一招龙抬头,让所有的职业选手都意识到了,叶修想要回归的决心,而这也是叶修在退役之后,首次在公众面前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而在第一季中叶修一只在第十区进行努力,所以第二期和可梦会以全明星赛作为开,以一招龙抬头表示叶修的回归,而这一招龙抬头也代表了叶修要闯进职业联赛的决心!

所以这边全职高手第一季的结束很有可能就是会到陈果邀请叶修全网全明星赛开始!而从这里开始叶修的身份也开始逐渐爆漏了,并且被越来越多所知道!

全职高手第二季播出时间,这个我们也不能确定只能等官方更新预告时间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