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张檬和小五金恩圣大方认爱,但是,随即就牵出了小五的多段感情,除了有女演员吴宥萱外,还有一个自爆与小五恋情的陈沐沐,那么,陈沐沐是谁?自爆与小五金恩圣感情被质疑后,陈沐沐回应曝光三大原因?据悉,陈沐沐疑似白富美哦!

陈沐沐是谁个人资料 自爆与小五金恩圣感情被质疑后回应说了什么

陈沐沐是谁

小五金恩圣,与女演员张檬的恋情曝光后,第二天立即认爱,并承认与女演员吴宥萱曾在一起过,至于网传小五与吴宥萱结婚离婚,只字未提,而吴宥萱方也表示,已与小五分手。就在大家还没从小五与吴宥萱曾有过一段中反应过来时,3月20日网上又曝光了小五的另一段感情。

陈沐沐是谁个人资料 自爆与小五金恩圣感情被质疑后回应说了什么

陈沐沐是富二代吗

而且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一段还是小五的前任女友自己爆出来的,该女子的微博名叫“陈沐沐Maggie”。所以,不久后,“陈沐沐”登上微博热搜,而关于陈沐沐是谁,随即被扒了出来,陈沐沐,原名疑叫陈麦,微博显示是广东广州人,出生于1992年6月18日,从其微博上,陈沐沐世界各地旅游,生活得非常的不错,被指是富二代。

陈沐沐是谁个人资料 自爆与小五金恩圣感情被质疑后回应说了什么

张檬小五承认恋情

陈沐沐在网上自爆,她与小五在2019年3月在一起,那时,小五自称五年前便已和前任分手,所以,陈沐沐表示不知道小五与吴宥萱的事情,而两人本打算在,9月17日小五生日当天一起去马尔代夫庆生,但最后没去成,还在9月份分了手。

陈沐沐是谁个人资料 自爆与小五金恩圣感情被质疑后回应说了什么

陈沐沐自爆恋情

因为最近小五与张檬的恋情,热度很好,所以,陈沐沐自爆与小五的恋情,随后被小五和张檬联名发律师函,状告陈沐沐侵犯两人的名誉权,陈沐沐还被人质疑是蹭热度博出名。在遭到质疑后,陈沐沐在3月24日凌晨发文回应,自爆曝光与小五恋情的三大原因一不威胁、二不勒索、三说实话。而且,陈沐沐还透露,被告一事没立案、没侦查,不打官司,只是在做民事纠纷调解。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云南漾濞森林火灾明火已全部扑灭 无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