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9to5mac报道,一份来自Nikkei的报告称,富士康已经招聘了足够的工人,可以满足“季节性需求”。这可能意味着富士康已经基本恢复,全面恢复产能,开始准备量产iPhone 12。

正常情况下,新款iPhone会在9月发布,而量产会在7月到达顶峰。富士康在2-3月的产能恢复了50%左右,想要完全恢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上周,来自彭博社的消息称,iPhone 12仍然会在今年秋天发布,其包含了四款方案,且都支持5G网络。这也与今天的报告相同。虽然富士康产能恢复,但苹果其他供应商仍然受到了疫情影响。至于iPhone 12是否会推迟,还无法确定。

据此前的报道,天风国际公认的分析师郭明錤提出的报告称,今年的iPhone 12系列将包括3个尺寸共4计,其中包括5.4英寸OLED iPhone(后置双摄),6.1英寸OLED iPhone(后置双摄)摄),6.1英寸OLED iPhone(后置三摄+ ToF)与6.7英寸OLED iPhone(后置三摄+ ToF),而所有新款iPhone 12的广角镜头都配备6P升级至7P,其中5.4英寸OLED iPhone, 6.1寸OLED iPhone和6.1寸OLED iPhone(后置三摄+ ToF)的广角相机采用1 / 2.6”大底及7P镜头,6.7寸OLED iPhone(后置三摄+ ToF)的广角相机则支持Sensor shift并采用1 / 1.9”大底及7P镜头。

iPhone 12或按原计划推出 iPhone 12具体配置价格上市时间

此外,iPhone 12 Pro的相机可能包括ToF 3D传感器,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ToF传感器将使新机具有新的增强现实功能。据悉,苹果公司正在为iOS 14开发一个新的增强现实应用,该应用将允许用户通过AR获得有关他们周围世界的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