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新消息!马云拥有333亿美元成首富 王健林位于次席

近日,马云办公室照片曝光,简朴低调的风格和王健林办公室金碧奢华完全不一样。有网友调侃称马云这是闷声发大财,果不其然。彭博社发布了最新的2016富豪排行榜,根据最新数据统计,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2016年财富上涨36亿美元,以333亿美元身家成为中国首富;而万达王健林财富则在2016年缩水58亿美元,身家306亿美元位于次席。

而在十月份胡润发布的2016中国富豪榜当中,当时王健林以2150亿人民币身家排在第一,马云以2050亿人民币位于第二。而转眼两个月后,这个位置又颠倒了过来,双11天猫网购狂欢日创下了1207亿的销售额,想必马云也是受益匪浅。

胡润曾表示,马云的2000亿元财富一半在阿里巴巴,另一半在蚂蚁金服;而王健林的2000亿财富一半在房地产,另一半则在娱乐产业。

决定他们两谁是首富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未来谁的发展潜力更大?

最新消息!马云拥有333亿美元成首富 王健林位于次席

“2017年我们预测蚂蚁金服要上市,如果上市前1000亿元,上市后马云这一块的财富就可能变成3000亿元,加上阿里的股份就可能达到4000亿元。”

换而言之,如果2017年蚂蚁金服上市,而万达回归A股,那么马云的财富将继续增加,和王健林的差距也会拉大。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