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电影《摆渡人》里,杜鹃是梁朝伟一段无法从心头抹去的过往,一个前女友。

看到这里橘子君在想,这到底是杜鹃第几次演前女友了?在她的银幕首秀《中国合伙人》里,杜鹃扮演黄晓明大学时代的女友,即使穿着最简单棉布裙子,也抵挡不住这股强劲的冷艳。

杜鹃参演的第二部电影,是去年的《港囧》,她扮演人夫徐峥的前女友。

今年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们也见到杜鹃了,他是陈末的前女友,陈末曾因为和她分手把自己搞得痛不欲生,天昏地暗。

《摆渡人》杜鹃三围身高个人资料 她已是五大男神前女友

正在热映的《摆渡人》,杜鹃和梁朝伟最终没能走在一起,他们曾经有多甜,现在就有多伤。

对了,差点忘了《纽约纽约》,杜鹃和阮经天最终也没能在一起。

杜鹃演了五部电影,她五次都演男神的前女友!

天了噜!她什么时候沦为前女友专业户的?

杜鹃个人资料

杜鹃 (Du Juan),1982年9月15日出生于中国上海,演员,模特。国际顶级模特经纪公司IMG签约模特。

2002年,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随后签约新丝路公司。2003年,获得年度中国十佳职业模特称号。2005年9月,杜鹃为《VOGUE》法国版拍摄封面。2006年,成为首位进入权威模特排行榜models.com Top50的中国人。2009年,获得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时尚模特。2012年,出演了电影处女作《中国合伙人》,并凭借在片中饰演苏梅一角提名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员。2013年,出演陈可辛执导的微电影《中国先生》。2015年9月25日,参演的爱情喜剧影片《港囧》上映。 2016年9月29日,参演的爱情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中国上映。2016年,主演的电影《摆渡人》。

中文名:杜鹃

外文名:Jennifer

别名:Du Juan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处女座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2年9月15日

身高:179cm

三围:86/61/88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