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明星的奇葩事真的很深啊!网友们纷纷都表示不懂,近日,叶青和蒋劲夫疑恋情曝光的随后,再次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叶青出柜了吗?电视真人秀的叶青号称性格校花,新鲜的面孔及纯氧气质引起网友的关注。叶青被曝出柜恬妞女儿朱晓彤,那么叶青是同性恋吗?

叶青蒋劲夫恋情曝光后又传出柜 出柜对象是恬妞女儿朱晓彤?

虽然单从叶青的微博中发现不了任何的蛛丝马迹,但朱晓彤的微博中可是满满都是二人甜蜜的合照,俩人时不时的就有一张亲密的贴头照出现,看起来感情格外的不一般。而当记者问到恬妞是否知道女儿出轨恋上内地女星叶青一事的时候,恬妞却意外的大方承认自己知道他们的这一段关系,并且对于同性恋和女儿出柜这件事看的很开,觉得女儿开心就好。

叶青蒋劲夫恋情曝光后又传出柜 出柜对象是恬妞女儿朱晓彤?

谈起恬妞的女儿朱晓彤,其实也算是一个坚强独立的女性了,她早年留学瑞士,后来回国在北京开了一家意大利餐厅,生意很是火爆,如今事业有成的朱晓彤干脆剪起了板寸头,打扮往中性风走,不仅如此,还有了一个男性的英文名名字,甚至连聚会都是约会一班兄弟抽雪茄喝红酒,所以,对于朱晓彤和叶青这一段关系,恬妞也曾公开说,就当自己多了一个女儿。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