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想钱想疯了!当红小生走红毯要价20万录id一个字100元

话说某个盛典当晚虽然星光熠熠,可背后的八卦却十分精彩啊!比如说由于主办方投资了几部独播剧,所以该剧的男主角才能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想钱想疯了!当红小生走红毯要价20万录id一个字100元

而这时得到另一个亚洲大奖的小鲜肉团队知道后就不乐意了,觉得自己要比他更红,在奖项上吃了亏,就要求把小鲜肉的名字和介绍写在当晚所有的媒体稿件里!真是没想到这两个小鲜肉之间也会这么暗自较劲啊,不过这些跟另一个拿了影视剧奖项的小生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这个小生呢那才叫作了死,在当晚走红毯的环节,车已经到了红毯边上但是一直没有看到小生下车,于是工作人员就去询问看出了什么事,万万没想到啊,这时小生这边就说,下车可以,给我们20万,不然不下车。工作人员当场傻眼了,在不断交涉之后让小生终于还是走了红毯。这也就算了,之后工作人员又去后台找他录id,结果小生团队又说,“录id可以,一个字100块钱。”工作人员的内心又受到了二次伤害,于是又在一番唇枪舌战之后小生还是录了id。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