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虽说陈妍希儿子没有按预定时间降生,却也是相当健康,不仅身长53公分,体重更是达到了3955克公分(约8斤),还因此被网友和媒体形容为“巨婴”,表示从体重上可以秒杀娱乐圈其他女星生下的五六斤宝宝了。

陈妍希产子真名陈玫璇很拗口 儿子8斤重但不及甜馨巨婴(3)

事实上,陈妍希儿子出生时的体重还不算是最重的,因为目前还有一个暂时没人超越的“一姐”甜馨。李小璐之所以一直没有生二胎,就是因为怀甜馨的时候累怕了,最后两个月的时候甚至已经不能走路,最终选择剖腹产。

陈妍希产子真名陈玫璇很拗口 儿子8斤重但不及甜馨巨婴(3)

据说,甜馨生下来有9斤多,这真的算是巨婴了!从甜馨刚出生时被曝光的照片也可以看到,襁褓里的小甜馨满脸都是肉,胖嘟嘟的,只是如今变得越来越苗条了,而且看上去比其他小孩更挺拔一点儿,比同龄人高。不说了,最后还是恭喜陈妍希陈晓顺利升级当爸妈!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