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上周末(12月18日)让“天籁替姆”集体挽留的挑战者刘琪再度归来,拿到最后一只金话筒!天意的安排,与小哥费玉清配对成功!在车轮战中,苏诗丁@ 苏诗丁原名苏丹_Juno 凭借和@ 华晨宇yu 合作的《南屏晚钟》,战胜费玉清和刘琪的组合。而在直面 “守关人”@ 叶倩文SallyYeh 时,一首《你好吗》获得了决赛门票[鼓掌] 在和花花的合作中,华晨宇加入了他拿手的rap,唱到激动之处,还跳上了钢琴,看到这儿你心跳加速了吗?

天籁之战费玉清刘琪唱《国王与乞丐》 刘琪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天籁之战

《天籁之战》费玉清刘琪《国王与乞丐》视频:http://www.miaopai.com/show/Z~Wr5LU5aMn9LccCcJjOHw__.htm

刘琪老师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昵称:刘琪Ricky

所在地:广东 中山

性别:男

生日:1987年7月27日

简介:音乐教师,独立音乐制作人, 键盘手,键盘中国论坛版主。

微博:http://weibo.com/u/1197819093?from=feed&loc=at&nick=刘琪Ricky&is_hot=1

刘琪女友是谁暂未有资料显示,持续更新。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