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热播剧《青云志》将出第二季了,《青云志第二季》将会是原班人马,可是男主角李易峰扮演的小凡将会改变造型,小凡会变身魔教血公子鬼厉的样子非常黑暗帅气。对于《青云志第二季》播出时间,观众都是非常期待的。究竟《青云志第二季》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青云志第二季》会有怎么样的改变呢?

青云志第二季播出时间 更换旧班底加入新角色剧情变化较大

青云志第二季播出时间

《青云志》是湖南卫视热播电视剧,《青云志第二季》即将在8日回归,很多《青云志》的观众表示非常期待。其中《青云志》最后一集说到鬼王率领魔教众派来到了青云,扬言要踏平青云,要田不易交出诛仙剑。碧瑶冲破诛仙剑阵的束缚,用尽自己的法力和道玄对抗,以自己的血躯为张小凡挡下诛仙剑,为爱牺牲。

青云志第二季播出时间 更换旧班底加入新角色剧情变化较大

而在《青云志第二季》中张小凡将会寻找各种办法复活碧瑶,而痴情的小凡这一找就找了10年。而在《青云志第二季》里面张小凡为了就碧瑶,张小凡会加入鬼王宗变成副宗主鬼厉,张小凡将会和鬼王一起寻找办法复活碧瑶。

在《青云志第二季》公开的海报可以看到,李易峰扮演的张小凡讲化身副宗主鬼厉,而张小凡的造型也变得黑暗,不少网友表示李易峰的这身邪恶的造型很吸引人。在《青云志第二季》的海报中可以看出,张小凡化身为黑暗的魔教血公子鬼厉,小凡手中的火棍散发红光,表情非常坚定。

青云志第二季播出时间 更换旧班底加入新角色剧情变化较大

《青云志第二季》是《青云志》的续集,《青云志第二季》说的是张小凡投身于青云门下,为了斩妖除魔,张小凡会和鬼王的女儿碧瑶还有好友一起打败鬼王复活兽神,还会颠覆青云阴谋的故事。其中张小凡和鬼王的女儿碧瑶会有一段情,让人非常期待。

青云志第二季播出时间 更换旧班底加入新角色剧情变化较大

《青云志第二季》一共有17集,如无意外《青云志第二季》会每天更新2集。《青云志第二季》拍摄完毕之后还正在计划《青云志第三季》的拍摄,其中的主角会不会更换还是未知数。而《青云志第二季》主要是说男主角张小凡为了救爱人,而想尽办法不惜投入歪道。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