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云志》第二季电视剧即将开播,自从播出第一季就引起大家的喜爱,在第一季大结局剧情里碧瑶为了张小凡挡诛仙剑而死,很多网友看到看到碧瑶死时为她感到可惜,觉得她至死不渝的精神可歌可泣,希望她能复活成功。不管是从文中还是剧中我都感觉在碧瑶拿起合欢铃的时候,就注定了有此结局,这好像是宿命的东西。不少的网友想知道青云志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是什么?那么青云志2大结局碧瑶复活了吗?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青云志》第一季中李易峰所饰演的张小凡是个木讷固执但真诚善良的青云门弟子。对师姐说不出口的喜欢,对师门善恶不分的困惑,对碧瑶情不自禁的维护,李易峰将张小凡身上的“傻”劲儿诠释得淋漓尽致。剧尾碧瑶为张小凡挡下致命一剑,张小凡怀抱碧瑶悲痛欲绝的神情着实令人动容,惹得观众大呼心疼。

诛仙青云志第二季电视剧今晚开播 青云志2碧瑶复活了吗

在即将播出的《青云志2》中,张小凡为复活碧瑶历经十年时间,寻遍世间方法无果,最终加入鬼王宗,黑袍加身化作魔教血公子鬼厉,从仙侠气十足的正派弟子转变成妖孽长情的“魔道中人”。十年后再与同门相见,会引出怎样的爱恨情仇?鬼厉又能否复活碧瑶?说不清道不明的人物关系令剧情愈加跌宕起伏。

诛仙青云志第二季电视剧今晚开播 青云志2碧瑶复活了吗

原著小说除了主角以外每一个人物都是有血有肉,很是鲜活生动。书中最吸引我的一句话是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本来我是按字面意思理解的,后来慢慢感到有天地虽不仁但对万物是平等的意思。还有就是贯穿全文的主线什么是正,什么是魔?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其实法宝、功法、门派等无所谓正邪,关键在与人心和怎么运用。

诛仙青云志第二季电视剧今晚开播 青云志2碧瑶复活了吗

在小说和电视剧中都有很多地方体现出来,在第一季和第二季中都表现出了这种强大的反差,让我看的很过瘾。美中不足的是结局没有青云门的结局,道玄入魔杀死田不易,苏茹自杀,兽神复活,鬼王卷土重来再战青云门,千钧一发之际张小凡手持诛仙剑击败鬼王,天下太平。

诛仙青云志第二季电视剧今晚开播 青云志2碧瑶复活了吗

十年拯救,奔赴生死,正魔殊途,爱恨无界。这是一段鬼厉与碧瑶的生死营救,从凡瑶到厉瑶,一别十年,你,还好吗?

据悉,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10点两集连播,听说剧集增至24集。在腾讯视频播出的结局碧瑶还是没有复活就结束了,很多网友猜测还是有第三季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