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随着《诛仙青云志》第二季的开播,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结局是什么了?张小凡在第二季变成鬼厉是否能复活碧瑶呢?正魔两派的战火会不会平息呢!据知情人爆料称:张小凡变成鬼厉最后还是没能复活碧瑶,张小凡入魔开始嗜杀正魔两道,平息天下!这究竟是怎样情况呢?

青云志第二季结局是什么 张小凡黑化成鬼厉却没能复活碧瑶

青云志第二季结局是什么

正魔重新点燃战火,由傅程鹏饰演的魔教大boss鬼王再次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鬼王卷土重来,为实现他的“终极梦想”再次登台亮相。

青云志第二季结局是什么 张小凡黑化成鬼厉却没能复活碧瑶

然而在正魔大战开始前夕,善于用计谋算计他人的鬼王被张小凡等人施计,离间他一手壮大起来的魔教,鬼王被激怒,他命令万毒门和长生堂打头阵猛攻青云。有观众说:“被激怒的鬼王终于爆发了,傅程鹏演技时刻在线,他将鬼王目露凶光、大杀四方的那股狠劲儿表现得连他自己都害怕,我都要承受不住了。”

青云志第二季结局是什么 张小凡黑化成鬼厉却没能复活碧瑶

自播出以来,凡瑶的恋情走向一直备受瞩目。一个是青云门弟子,一个是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正魔相对,他们的感情之路注定坎坷,张小凡曾在满月井中预见碧瑶以身挡剑的画面,为避免碧瑶受害,小凡有意远离碧瑶,而小凡的那句“我喜欢你,碧瑶,但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更成为观众的泪点,大呼心疼。大战在即,小凡的坚持是否能改写结局?碧瑶又能否逃离残酷预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