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诛仙》第4卷 29章 炼狱随着探查的深入,萧逸才等年岁稍长的人又相继在这里发现了更多的魔教成名人物,包括毒神的三大弟子、合欢派里许多重要人物,倒是鬼王宗那边,虽然穿着鬼王宗服饰的弟子死亡极多,但成名的人物尸骨却极少发现。

众人慢慢地聚集到灵堂前方,看到周围的人的脸色都很难看,萧逸才涩声道:“这里死了很多人,魔教重要的人物都在这里了,万毒门好像全死了。”秦无炎于兽妖来侵时成功逃离,后获得蛮荒圣殿中魔教遗老的帮助,重建魔教。

青云志第二季秦无炎结局怎么死的 秦无炎小说结局光复魔教

《青云志》第二季秦无炎喜欢谁

《青云志》第一季中秦无炎喜欢碧瑶是显而易见,甚至厚颜无耻的向鬼王提亲,全然不顾碧瑶的感受,当然碧瑶对秦无炎是厌恶至极。

电视剧《青云志》第一季中秦无炎结局没有死,其实正魔大战也就只有碧瑶悲催的挡剑死掉(后来还是复活了),其他除了群众演员一个没死!

秦无炎,小说《诛仙二》在中开辟魔教分宗阴魔宗,成为门主。魔教四大派系之一万毒门宗主毒神关门弟子,年轻而神秘,道行深不可测,为魔教三公子之“毒公子”。另两位是合欢派的金瓶儿人称“妙公子”,鬼王宗的鬼厉(张小凡)人称“血公子”。

《青云志》第二季秦无炎小说结局

在小环为其算命时,因为“炎”字前有一“无”字,所以说他的性格是比较阴寒的。《诛仙》中出场不多,在毒神死后争夺宗主之位,又恰好遇到兽神大劫,但成功逃脱。后想灭了青云,建立魔教分支阴魔宗。

青云志第二季秦无炎结局怎么死的 秦无炎小说结局光复魔教

毒公子秦无炎,作为万毒门年轻一代的翘楚,人如其名也如其门派一般,阴冷狠毒,而且心思慎密,桀骜不驯。

书中,法相曾出言点化秦无炎,但秦无炎就傲然朗声道:“大师看我沉沦魔道,我却笑大师心中痴迷,这世间万道,道道在理,难道便是你的岸方是岸,我的岸便是海吗?”。

由此可见,秦无炎对于自己所行之道路,毫不怀疑,誓要在魔道上走下去。

《青云志》第二季秦无炎结局自杀了吗

秦无炎让人看着越来越顺眼了,同意青柠的话,确实和鬼厉很像,不过比起鬼厉来,秦无炎似乎少了些顾虑,不知道后面会怎么样,前面的小凡在意的太多了。

《青云志》第二季中秦无炎在碧瑶死后郁郁寡欢,似乎比张小凡还伤心,秦无炎虽然在行事方面狠辣无比,甚至有时卑鄙无耻,但是他对碧瑶是真爱,据说《青云志》秦无炎结局为碧瑶殉情自杀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