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胖丫赵丹瘦身前后对比照 胖丫赵丹怎么瘦的减肥秘籍大曝光(2)

胖丫与老公杨冰

谈起与师父赵本山的结缘,赵丹李冰夫妻俩记忆犹新。2004年,赵丹和杨冰在开原唱戏,看到赵本山等人在开原拍摄《马大帅》。两人在警戒线外看了很长时间。隔了一年后,赵本山拍《马大帅3》,他对外说戏里需要个胖丫头,胖丫在朋友的推荐下被带到赵本山面前,谁知胖丫第一眼就被赵本山给看上了。

在拍完《马大帅3》后,赵本山说你们俩都跟我走吧,去刘老根大舞台。两人兴奋不已。不得不说,这一切也是命中注定,如果胖丫当时不去开原拍戏,可能就不会遇到师父赵本山了。

别看胖丫很胖,但是在舞台上总能做出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出来!没有惹人注目的身材,但是却有着引人欢呼的演技!令人刮目相看!劈腿对于普通的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但是对于胖丫来说,就更不容易了。

凭借着与众不同的形象,与众不同的表演风格,胖丫很是受到观众们的欢迎。不过,获得事业成功的时候,她却有件事很是苦恼,那就是体重的问题。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作为一名地道的女性,她也曾幻想这自己有一天可以成为“窈窕淑女”。

尽管丈夫并不在乎她的体重,也很喜欢现在模样的她,但是胖丫却想摆脱掉这种形象,想要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老公,同样也展现给舞台下的观众们。自此以后开始疯狂的减肥,可以说是有些变态,每天就以水果腹,据说几次晕倒,很是让丈夫心疼不已。

减肥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不能多吃,还要多锻炼。为了自己的一颗爱美之心,胖丫也在不断重新塑造形象,白天登台演出,晚上锻炼。

有丈夫的鼓励,内心也怀揣着变瘦的坚持,有着身边众多师兄妹的鼓励支持,胖丫想要不廋下来也难。在几个月前的《欢乐喜剧人》中看到了赵丹,和宋小宝搭档时,胖丫已经减肥不少,胖嘟嘟的脸蛋也是越来越漂亮了,与身边那又黑又廋的损色宋小宝对比,真是组合的忒完美了。

胖丫赵丹瘦身前后对比照 胖丫赵丹怎么瘦的减肥秘籍大曝光(2)

现在瘦下110斤的赵丹,已经不能叫“胖丫”了!瘦下来的赵丹漂亮了许多,比起之前一直给人胖乎乎的印象,完全眼前一亮。

胖丫赵丹瘦身前后对比照 胖丫赵丹怎么瘦的减肥秘籍大曝光(2)

瘦下110斤后的赵丹

从230斤降到120斤的赵丹也成了很多女孩的励志偶像,拥有完美的爱情,加上自己热爱的事业,赵丹是幸福的,希望赵丹以后为观众呈现更多的喜剧和影视作品,也祝愿这位“胖丫”变得越来越美丽。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