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过去的她常以肥胖当作笑点取悦观众,但是居然是纤瘦身材,减掉55公斤的过程在网路掀起热烈讨论。

赵本山女徒弟胖丫减肥前后对比照 赵丹减掉了55公斤

赵本山女徒弟胖丫减肥前后对比照 赵丹减掉了55公斤

赵本山女徒弟“胖丫”

赵本山女徒弟胖丫减肥前后对比照 赵丹减掉了55公斤

赵本山女徒弟胖丫减掉55公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丹是喜剧大腕赵本山的徒弟,由于体重达115公斤,还有个外号叫做“胖丫”。过去的她常以肥胖当作笑点取悦观众,但是居然是纤瘦身材,减掉55公斤的过程在网路掀起热烈讨论。

赵丹从小就是圆胖身材,身为赵本山第22个徒弟,还被观众吐槽“最丑女徒弟”,17岁时嫁给舞台搭档杨树林(本名杨冰),婚后十分恩爱。而她原本在微博晒的都是胖照,2015年开始专心减肥,起初尝试饥饿疗法,三餐都吃水果,结果好几次晕倒,令老公很心疼。

长期肥胖的赵丹检查出心脏负担,血压升高,血脂异常能病变,这令她意识到“再不减肥,或许到中年的时候,我的整个人生就废了,可能各种疾病都会缠上我”担心连累老公杨树林,她3年来持续运动减肥,加上节制饮食,从115公斤瘦到60公斤,现在的模样被网友笑赞“杨树林像是换了老婆!”不过老公说:“以前她胖的时候,属于特型演员,在舞台上有‘笑果’,但是再好的笑果都不如身体好……反正她啥样我都觉得挺好的。”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