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胡歌的历任绯闻女友盘点

胡歌女朋友张心儿个人资料简历 演员胡歌的绯闻女友大盘点(2)

胡歌与杨幂

据悉,胡歌和杨幂早在2008年还没有开拍《仙剑奇侠传3》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但那个时候也仅仅只是认识,但随着每日拍戏,天天腻在一起,据内部人员透露,在片场的时候,就经常能看到胡歌和杨幂暧昧不断。

据知情人透露称,胡歌妈妈不喜欢北京来的杨幂,事业刚有起色的杨幂配不上已经是大明星的儿子胡歌。

一向孝顺的胡歌也只好与杨幂分道扬镳。杨幂与刘恺威婚后微博取消关注了胡歌,但胡歌却一直关注的杨幂,似乎依旧对当年之情表示可惜。

胡歌女朋友张心儿个人资料简历 演员胡歌的绯闻女友大盘点(2)

胡歌与薛佳凝

薛佳凝算是众多绯闻中唯一一段被胡歌承认的恋情,两人曾是娱乐圈的一对佳偶,2007年,薛佳凝与胡歌的恋情被媒体曝光。

当时胡歌伤后复出续拍电视剧《射雕英雄传》,薛佳凝其间多次前往探班,被媒体发现。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二人在2004年冬天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2月正式确立恋人关系。

一路走来,虽然很多人对这段感情并不知晓,但两人却十分投缘,胡歌当年出车祸时,薛佳凝在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医院探望照顾,养病期间,胡歌也住在薛佳凝家,由她悉心照料。而为了照料胡歌,薛佳凝还不惜停掉了一年的工作,不接拍任何影视剧。

昔日两人的恋情曾羡煞不少人,最终却不欢而散。有新闻爆料说是因为薛佳凝事业不如意,最终影响恋情,而胡歌本次在《说出你的故事》中出了不同的答案,“最主要还是我的原因,不自信,不确定两人未来”。

胡歌女朋友张心儿个人资料简历 演员胡歌的绯闻女友大盘点(2)

胡歌与林依晨

林依晨与胡歌合作了《08版射雕英雄传》和《天外飞仙》两部电视,精灵可爱的林依晨与旋即也传出了两人的绯闻。

后来在参加《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时,当问到胡歌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是否有让他太入戏无法自拔的人时,唐嫣爆料胡歌、林依晨曾假戏真做。

胡歌女朋友张心儿个人资料简历 演员胡歌的绯闻女友大盘点(2)

胡歌与刘诗诗

胡歌与刘诗诗同属一家公司,是诗诗名副其实的师兄,两人就曾在多部剧中有过合作,私底两人就以兄妹相称。

也许是因为两人感情非常好,所有有媒体拍到胡歌和同门师妹刘诗诗约会,两人不但搭同一航班而且还私下聚会吃饭,被指是“假戏真做”由戏里的情侣变身为生活中的真正情侣。

不过对此,胡歌立马否认:“明明就是很多人在一起吃饭,怎么就拍到我们两个人,我也觉得很奇怪。”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