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胡歌主演的电视剧《猎场》简直伤透了网友的心,《猎场》的播出时间一拖再拖,从2016拖到了2017,2017再拖到2018.很多网友想不明白,为什么《猎场》会一拖再拖呢?猎场什么时候播出已经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现在胡歌又出国学习了,看来短期内又没有胡歌的作品了。到底猎场什么时候播出?《猎场》被禁的真相又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猎场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揭胡歌新戏一拖再拖背后的惊人隐情

之前网上发布的胡歌主演的《猎场》引起网友的热议,胡歌全程狂飙英语简直迷倒众生了,当时制作单位宣称《猎场》于今年开播,然而时至今日又偷偷将开播的时间改到2018年。网友们直呼受够了,到底猎场什么时候播出,说了即将开播说了差不多三年的猎场什么时候播出呢?这中间又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内幕呢?

猎场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揭胡歌新戏一拖再拖背后的惊人隐情

很多关注胡歌的网友都清楚,胡歌主演的《猎场》因为版权的问题迟迟不能开播,但是什么版权能争三年呢?争到最后猎场什么时候播出呢?这部《猎场》由胡歌、祖峰、孙红雷、张嘉译、胡兵等众多大牌明星主演,可谓是阵容强大,而且又是最吸引的人的电视剧。但自从2016年投资单位青雨传媒却突然分别向两方发函,声称单方面解除协议,一时间引起了一阵轰动。导致这样的原因是什么呢?猎场什么时候播出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