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岩松自嘲主持纯属野路子 能当上央视主播竟是因为他

2016年全国播音主持专业研讨会近日在中央戏剧学院举行,当天活动邀请了白岩松和老师同学一起探讨播音主持这个行业。可是谁也没料到,这位全国知名的名嘴却说自己一点儿也不专业。

白岩松自嘲主持纯属野路子 能当上央视主播竟是因为他

白岩松表示,自己不是学播音主持专业的,所以纯属野路子。他本科虽然就读于北京广播学院,也就是现在的中国传媒大学,但他当时的专业是新闻。不过,因为他在大学时期同宿舍的另外三位哥们儿都是播音专业的,所以他还是有过一些训练的。

那么新闻系的他如何是如何能够成为现在的名嘴呢?除了天生我才之外,他自爆最重要的是在来自于他做了四年的报纸编辑,这段时间他做的最多的就是写文章、取标题,而且还要读懂别人的文章,四年之久,他自然而然的就知道了什么是好文章。

白岩松自嘲主持纯属野路子 能当上央视主播竟是因为他

虽然肚子里有货自然就有人赏识,但说起进央视,白岩松还得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崔永元。当时正是得益于自己这位好友的引荐,他才能坐上央视主播台的位置,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名嘴。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