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张静初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正在热播,张静初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女强人。张静初自出道以来演艺事业一直顺风顺水的,感觉没有受过多大的挫折,直到网上流传出颁奖典礼张静初故意踩范冰冰裙子的事件发生。究竟张静初为什么要踩范冰冰的裙子呢?范冰冰和张静初是不是有什么私人恩怨呢?

张静初踩范冰冰裙子事件 为搏出位不惜打击对手却惨遭唾骂

张静初踩范冰冰裙子

张静初当年因为出演顾长卫导演的电影《孔雀》而一夜成名,这也是张静初进入娱乐圈的第一部作品。张静初一出道就成功受到关注,之后张静初被邀拍摄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作品,张静初和很多一线女星例如范冰冰、周迅、章子怡一样成为了很多导演心目中的宠儿。可是现在的张静初人气好像大不如前,可能还有很多观众不知道张静初是谁。

张静初踩范冰冰裙子事件 为搏出位不惜打击对手却惨遭唾骂

张静初曾经拍过很多知名电影,可是张静初自出道以来一直丑闻不断,在张静初出国充电一年回来之后,张静初连好的剧本都挑选不到了。当年无数人追捧的文艺女神张静初现在只能沦落到当女二号,而且张静初扮演的角色形象非常雷人,看的好多人都對张静初表示同情。有传闻张静初在拍摄电影《孔雀》的时候和导演有经常吃饭约会,所以遭到导演妻子蒋雯丽的封杀。

张静初踩范冰冰裙子事件 为搏出位不惜打击对手却惨遭唾骂

之后张静初又多次传出与不同男星和导演的绯闻,重要的是张静初传绯闻的对象大多数都是有家室的男人。后来张静初有传在某次颁奖典礼上故意踩范冰冰的裙子,而范冰冰的粉丝和张静初的粉丝更是在网上引起骂战。张静初表示根本看不到范冰冰的裙子,张静初不小心踩到范冰冰的裙子只是无心之失,可是也有网友说张静初明明是看到范冰冰的裙子还踩下去的有视频有真相。

张静初是中国福建永安人出生于1980年2月2日,张静初因为顾长卫导演的《孔雀》而成名,张静初也因此被曝出介入顾长卫和妻子的感情。张静初在拍摄电影《孔雀》的时候经常被拍到和导演一同吃饭,张静初后来还被传是导演顾长卫的小三,后来遭到顾长卫的妻子蒋雯丽的封杀。当时张静初凭借这部电影收获了奖项和粉丝的支持,曾经因电影获得了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