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范冰冰在某直播当中吐槽了自己在全国各地的山寨蜡像。范冰冰表示这些山寨蜡像对她有很深的伤害,她说看到那些山寨蜡像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直播中,范冰冰还强调,拥有她本人官方授权的蜡像馆仅有一家,那就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她希望想要看自己蜡像的人,可以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看,而不是去看那些山寨的蜡像。

范冰冰直播吐槽山寨蜡像:死的心都有!

范冰冰直播吐槽山寨蜡像

3日,某娱乐博主在微博发出一段范冰冰吐槽山寨蜡像的视频。对于全国各地频繁出现的山寨蜡像,范冰冰说:对我有很深的伤害,看到那些山寨蜡像我都要崩溃了,死的心都有!

范冰冰直播吐槽山寨蜡像:死的心都有!

范冰冰正牌蜡像

直播视频中,范冰冰一度吐槽全中国的山寨蜡像都对自己有很深的伤害,她表示本人官方授权的蜡像馆只有一家,就是上海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也是自己倾力配合制作的蜡像。而其他蜡像馆基本都是山寨的。她不明白为何现如今很流行蜡像馆旅游,而她看到这些山寨蜡像,“都要崩溃了,想死的心都有”。此外,冰冰奉劝道,如果想要看自己的蜡像,就去杜莎夫人蜡像馆。

范冰冰直播吐槽山寨蜡像:死的心都有!

范冰冰与正牌蜡像合影

范冰冰直播吐槽山寨蜡像:死的心都有!

范冰冰在杜莎夫人蜡像馆

范冰冰吐槽蜡像,除了关乎版权授权等问题之外,恐怕范冰冰最在乎的是,那些山寨蜡像馆做的范冰冰蜡像与她本人根本一点都不像!也是委屈了范爷,如此美颜,怎会被山寨蜡像馆搞得一塌糊涂。另外,文中提到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这是一家专门向名人申请授权的,合法经营的蜡像馆,不同地方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了名人蜡像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