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思思毕业于北京大学。在央视期间,因她清新脱俗的谈吐、稳健大方的台风和时尚靓丽的造型风格,被媒体和观众誉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才女主持。2014年底李思思诞下儿子“元宝”,家庭生活美满幸福。虽然在采访中很少谈及老公,不过据圈内好友爆料,李思思的老公是一位“海归”,目前从事金融行业工作。

李思思又怀孕了 李思思老公是谁首谈初恋老公坦认校园爱情(3)

时隔近10年,央视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李思思推出了自己的全新自传。著名媒体人、李思思的好友马东也为本书作序。李思思以85后即将“三十而立”的视角,回忆了她在30年人生的各个阶段重要时间点所做的选择,学校的选择、专业的选择、未来方向职业的选择、婚姻的选择以及做母亲的选择,这些选择向我们昭示了85后一代人对于自己的清晰把握,对现实环境的清醒认知,取舍有度。比如在事业巅峰时期选择生子,在有稳定的保送资格时又主动放弃,冒险一搏。她的故事,将给80、90后以深刻的启迪。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