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天记者就此第一时间联络到当天在现场的观众,并得到李思思录制现场照片。记者发现,李思思小腹确实略有隆起,衣服宽松,很容易让观众浮想联翩。节目组内部人士透露,李思思最近穿衣确实比往常宽松,但也可能是冬天的原因,“是不是最近吃胖了”?而对于怀孕传闻记者就未得到证实。然而对于怀孕的猜测,让记者不免想到两年前李思思曾在春晚前三个月产子,三个月后即火速复出春晚舞台,身材恢复之完美让观众意外。这次再度被传怀孕,又正逢备战春晚,她到底有何打算?记者目前尚未得到李思思方面的正面回应。

李思思又怀孕了 李思思老公是谁首谈初恋老公坦认校园爱情(2)

李思思曾多次主持包括央视春晚在内的国家重要晚会,是央视力捧的新生代主持人,也是中国主持界中的佼佼者。2012年,李思思成为首位85后春晚女主持,并开始连续五年主持央视春晚,主持风格青春时尚。2015年她更接棒董卿主持央视名牌栏目:我要上春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