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月19日,李思思发文疑似公开怀二胎。虽然表达不是很明显,但有网友给做出解释“老虎和狗结婚两年,生了一个马宝宝和即将出生的鸡宝宝”。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疑公开怀二胎 李思思老公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李思思1986年出生,属虎,而她在2014马年年底诞下儿子“元宝”,由此推测,她可能已怀孕并将在明年生下“鸡宝宝”。

李思思1986年11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网传李思思老公是魏文彬。

据悉,魏文彬1950年1月生于湖南桃源,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2008年1月,当选为第十届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任职政协副主席两个月后,卸任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和局长职务)。他在文学艺术、新闻理论、行政管理、资本运营诸方面卓有建树,特别是为振兴民族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我国广播影视界知名人士。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