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消息称天佑昨日上午飞往长沙,参加芒果台15号播出的第十一届金鹰节互联盛典,在现在将带来特别表演,而芒果台导演组也透露到,天佑这次的表演将嗨爆全场!

2016金鹰节天佑表演了什么节目 天佑喊麦《开门见山》

在昨日下午芒果TV微博的一条消息让很多人振奋!喊麦之王-天佑被邀请参加《第十一届金鹰节互联盛典》表演!而且导演透漏天佑会在现场带来一段非常特别的表演,嗨爆全场!好期待本月15日晚上19:30的第十一届金鹰节互联盛典!并且节目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2016金鹰节天佑表演了什么节目 天佑喊麦《开门见山》

第十一届金鹰节互联盛典》力邀了众多的行业大佬,并且有一线网红明星齐聚,汪峰,蔡依林等等明星齐聚!天佑届时都将与众多明星一起同台!

而天佑之前就参加过两次湖南卫视的节目拍摄录制!之前表现就十分的好,让我们一起期待此次《第十一届金鹰节互联盛典》天佑的演出吧!

昨晚天佑在直播间便透露道,前日早晨七点五十会飞往长沙,但没有告诉大家具体要做些什么,但昨日芒果台宣布,天佑将参与第11届金鹰节互联盛典,并现场表演特别表演!

天佑金鹰节《开门见山》表演视频

2016金鹰节天佑表演了什么节目 天佑喊麦《开门见山》

网友评论:

IUV洛洛大人:不是芒果堕落了,而是探究一条新的媒体路。探求如何能够把传统媒体与新型媒体有机的结合起来,懂吗?

12343sd5:喊麦之王!!呵呵 太他妈可笑了 喜欢抄袭别人作品的人也可以上活动,降低你们活动的档次,垃圾 拒看!

我佑爱吃娃娃菜:你跟金星是同一类人,看不起网络主播,其实职业不分尊卑,现在这个社会里,不违法就能挣到钱就是本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