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鹰节上何炅牵线胡歌和赵丽颖 胡歌是这么回应的

金鹰节上何炅牵线胡歌和赵丽颖 胡歌回应让霍建华躺枪了

相信不少看到今年金鹰节颁奖晚会的观众们一定会被何炅高超的主持功力所圈粉,尤其是对现场明星们的随机点名,更是个个都恰到好处,其中对胡歌的点评,应该是当晚最好的点评了。不少观众在听完后都会觉得这是何炅在借机会为胡歌和赵丽颖两人“牵线搭桥”。可没有想到,我们的最火男神胡歌竟回了这样一句话。

当晚现场何炅在台上说道,现在的娱乐圈内有一个非常不好的风气,那就是无论是谁结婚了或者是谈对象了,都会有一大批的网友跑到胡歌的微博里凑热闹,更有过分的网友甚至表示:不会等到小鲜肉吴磊结婚的时候,胡歌还是伴郎吧。

金鹰节上何炅牵线胡歌和赵丽颖 胡歌是这么回应的

当然了,何炅的这番话并无恶意,纯粹就是为了活跃一下现场气氛,作为胡歌多年好友的他也又为胡歌按上了一个娱乐圈内幸运宝宝的称号,表示:无论是谁和胡歌合作,都会在事业和爱情上迎来大丰收。

下面高潮来了,当何炅顺水推舟的将话题引到了坐在胡歌旁边的赵丽颖之后,何炅颇为调侃地表示,很高兴赵丽颖终于能够跟胡歌“合坐”了。虽然只是玩笑,但已经让赵丽颖羞红了脸。

金鹰节上何炅牵线胡歌和赵丽颖 胡歌是这么回应的

一个是娱乐圈内的最火男神,另一个则是娱乐圈内新晋女神,一个是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的男人,另一个则是活泼可爱的女孩,如果两人能够在一起也绝对称得上般配。

金鹰节上何炅牵线胡歌和赵丽颖 胡歌是这么回应的

只可惜,我们的最火男神并没有接受何炅的牵线,他接过话筒表示:赵丽颖可是因为花千骨得奖的,而自己只是替霍建华来的,所以才坐在了赵丽颖旁边。不得不说胡歌的情商真的很高,他知道霍建华已经结婚了,所以把话题引到他身上就不会再继续了,而霍建华作为胡歌的死党,这样被拉出来挡子弹相信也只能无奈笑一笑了。

不过,我们的最火男神这么直接的拒绝了,就不怕赵丽颖尴尬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