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赵丽颖,大家就会想起了赵丽颖早前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自己以后有机会一定会重新站在清华大学门口,把脸露出来拍照,对于此举动引起了众多网友好奇赵丽颖什么学历呢?为什么会在微博上发文这些内容,让观众感觉颖宝有种自卑感。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赵丽颖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据悉,赵丽颖家庭背景一般,所以学历并不高,这是真的吗?

赵丽颖什么学历 草根出身的颖宝靠实力上位成名之路被深扒

赵丽颖什么学历

后来网友就把有关于赵丽颖的所有信息深扒出来了,赵丽颖并不是什么有名的表演科班毕业的,但是她自从被看中拍摄《新还珠格格》剧中饰演晴儿一角出道的,后来逐渐凭着自己的演技慢慢地成为了大众眼前闪亮的赵丽颖,也有很多人都在猜想赵丽颖为什么会比专业学表演的人还要红,最重要的还是她不放弃且努力奋斗的心。

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前赵丽颖走进演艺圈的道路上吃尽了很多苦头,出身农村的她,知道自己没有其他明星的学历高,所以更加的努力充实自己。然而赵丽颖没有强硬的背景后台,又没有过高的学历。据悉,赵丽颖出身在农村,家境贫穷,父母都是普通的农民,但是小时候的赵丽颖就有明星梦,中专毕业后的她,大胆去参加了选秀比赛。

赵丽颖什么学历 草根出身的颖宝靠实力上位成名之路被深扒

赵丽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河北姑娘,小时候的她算是一个乖乖女,重来没有违背父母的意愿。但是有网友爆料,赵丽颖从小学习成绩就不好,虽然中考很努力复习考试,但是当时中考成绩离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还差很远,所以最终还是没有考上高中,后来就报考了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空乘专业,成为了一名中职生。

虽然说赵丽颖一直以来都是觉得自己的学历并没有很高,但是她为了在演艺圈中很好的发展,她出道以来用很多精力在演技上,一路走来不屈不挠,至今被称为励志小花旦真的是当之无愧,让不少网友为颖宝点赞的就是现在出名的赵丽颖,依旧没有忘记当初支持她的家人,还有她身边的每一位朋友,这一点还是值得观众对她的称赞。

赵丽颖什么学历 草根出身的颖宝靠实力上位成名之路被深扒

要说现在比较火的女明星,赵丽颖绝对算是一位,2016年《老九门》、《诛仙青云志》等作品,继续延续了2015年《花千骨》的热度,要说赵丽颖现在是一线女星,恐怕没多人反对。所谓人红是非多,成名之后的赵丽颖必然引来不少关注,同时,非议也在所难免,很多人揪着她非科班出身这件事不放,而且还曝出各种“黑历史”,甚至让她滚出娱乐圈,这大概是她最艰苦的一段日子。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