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天爱金鹰节跨界主持获赞 化身霸道总裁舞神曲

张天爱金鹰节跨界主持获赞

张天爱金鹰节跨界主持获赞 化身霸道总裁舞神曲

张天爱秀舞技跳职场减压操

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互联盛典于10月15日晚盛大开幕,华丽的主持阵容堪称强大,而人气女演员张天爱的惊喜加盟,其首度跨界主持成为热门话题为观众所津津乐道。最特别的是在晚会进行中,张天爱秒变霸道女总裁玩转神曲PPAP带白领跳职场减压操,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金鹰节互联盛典如约而至,张天爱作为备受瞩目的“跨屏爱豆”贯穿全场,带来自己的主持首秀。在晚会上,张天爱展现不俗的主持功底,自带综艺感的大胆表示要趁着何炅老师不在新人“霸屏”,更是神总结黄晓明发来的视频,加上她搞怪的表情,引得现场爆笑不断。张天爱的首秀采用耳目一新的主持方式,幽默而活泼的台风,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互动体验,深受观众喜爱。何炅老师对其表现也赞不绝口,“小爱表现很棒,是个有灵气的主持人”。

张天爱作为主持担当,与观众精彩互动中频甩段子,承包了很多笑点。而在其后的表演时,张天爱不经意的放飞自我,不仅化身霸道女总裁实力开撩,更是突破次元壁以最近大热的PPAP为背景乐,带领白领们大跳职场减压操,动作干净利落又俏皮性感,嗨翻全场。张天爱在秀主持变霸道总裁跳舞蹈的多重模式无缝切换,风格鲜明的全能表现,也引发网友热议直呼受不了其深夜放毒“怎么可以这么美帅,被撩的完全睡不着”。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