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张天爱一夜爆红后,各种绯闻就扑面而来,不过身为当红的女星有绯闻不一定就是坏事,有的女星为了博关注还特意制造绯闻呢。近日,某博主在微博上曝出张天爱整容的消息,而且还附带整容前后照片,而张天爱的粉丝则纷纷表示女神天爱并没有整容。不管张天爱有没有整容给我们带来好的作品就好了。

张天爱一夜爆红否认整容 清纯少女整成僵尸连亲妈都不认得

随着《太子妃升职记》在网上爆红,她凭高颜值和魔性表演俘获大批剧粉。谈起自己走红后被曝“整容”的新闻,张天爱给予了否认:“我本身也没有整容,我看到很多网友大家把以前的照片挖出来,其实就是真的是一个胖瘦的对比。这个也不会给我造成什么压力,以后也会继续吃草,多吃草,身材练得越来越好。”

张天爱一夜爆红否认整容 清纯少女整成僵尸连亲妈都不认得

张天爱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清新不失性感的美貌,但出道前的张天爱可不是瘦得有锁骨的美女,那时她的体重达到120斤,对于女明星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吉祥的数字。既然决定要在演艺这条路走下去,那减肥就是必须的了。于是张天爱开始了漫长的瘦身计划。通过健身加控制饮食张天爱用两年的时间,疯狂甩肉30斤,拥有现在让人羡慕的好身材。网友都称她为“励志妹”。

奉劝各位MM一句,减肥可千万不能光靠节食。毕竟运动才是关键。私底下的张天爱运动量可一点儿不少,瞅瞅这高难度的动作,小编看了都腿软。标准的倒立动作,一看就知道平时没少练。减肥中,适当节食只能说是迫不得已的方法,但损害身体健康是一定的。所以运动才是维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